close

沐鐵燒肉鍋物

前幾天來嘉義找朋友 , 他推薦我來吃一間很特別的燒肉店 😃😃😃

這麼愛到處吃美食的我當然不容錯過人家推薦的美食料理

尤其是我又超愛吃燒肉的人   

沐鐵燒肉鍋物2

就是這間沐鐵燒肉鍋物一開門就很有氣氛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酷的半自助燒肉店    

實在是有點小驚艷到我了    

unnamed

外面還有擺放菜單可以讓經過的人參考參考

就不用猜測裡面是在吃什麼的疑問了  

沐鐵燒肉鍋物4

裡面有個人桌也有四人家庭桌 , 看看剛進門店裡就已經好幾桌客人了

想必這裏一定是口耳相傳的必吃美食   

沐鐵燒肉鍋物5

沐鐵燒肉鍋物11

我跟朋友點了三元燒肉定食』我則點了三元燒肉定食』

沐鐵燒肉鍋物6

沐鐵燒肉鍋物7

我們兩個的餐點看起來也太豐富了吧 我都快忍不住先偷吃了   

沐鐵燒肉鍋物9

三元燒肉定食』的定食肉品也太豪華 , 看了都口水直流   

沐鐵燒肉鍋物10

三元燒肉定食』的定食肉品 , 也很不錯 , 差別肉品的等級 品項不同

沐鐵燒肉鍋物12

這裏的餐廳是採 , 自己烤肉給自己吃 , 也是蠻不錯的 🆕體驗

不用擔心自己烤肉最怕身上都是油煙味    

他每台烤爐都附設一台抽油煙機 , 也太貼心跟人性化了吧 💝💝💝

吃完烤肉身上都不會臭臭的 , 對於很多人來說就是大大福音了

   我只能給 🈵分 💯分 

沐鐵燒肉鍋物14

自助飲料吧 喝到飽 , 想喝啤酒的話需另外付費   

沐鐵燒肉鍋物13

吃飽喝足後先別急著離開 , 因為還有甜點   

這個甜點也太網美了吧 💝💝💝

沐鐵燒肉鍋物15

好適合拍張網美照打卡  

你們有來吃燒肉的話一定要來拍個美美地的網美照

如果你們來嘉義玩還是住嘉義的,一定要來吃看看這間很厲害的燒肉美食

沐鐵燒肉鍋物8

這裡 🈶 沐鐵燒肉鍋物 的資訊 👇👇👇

營業時間:am11:00~pm2:30 / pm5:00~pm9:30

📞電話:05-2285988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480號(文化夜市旁邊而已)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