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
 
甜點控的我來了😻
這間的芋泥甜點真的是不敢吃芋頭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的一款甜點🍮
他們家的芋泥是完全不添加的(豆粉香精香料) 
 
跟市面上的芋泥產品吃起來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
芋頭內餡都是自己從原物料製作🎉絕無額外添加防腐劑 、香料純天然
高品質讓你吃得更安心👏👏👏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2
 
我買了
🎂芋頭巴斯克尬意泥6吋
🍮鮮芋奶酪 、芝麻奶酪 、抹茶奶酪
🍰芋頭香遇QQ寶盒
來吃看看口感 , 再跟你們分享我的甜點心得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3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4
 
🎂芋頭巴斯克尬意泥我吃過一般原味的巴斯克蛋糕 , 就已經是非常好吃了
沒想到加上芋泥在底層 , 口感更是升級了一層 😻
他的芋泥不是那種很濃郁重口味 , 而是那種食材原味淡淡的芋香 ;
我相信有吃過芋頭的人都知道芋頭香味其實不重 , 
所以有很濃郁的芋泥香香的口感感覺香料應該放的挺重的
甜點推薦指數:💎💎💎💎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5
 
🍮奶酪系列我吃過超多奶酪類的甜點 , 他們的奶酪口感吃起來很綿密 ,
跟外面一般市售的奶酪差別很明顯 , 感覺起來口感特別紮實🎉
甜點推薦指數:💎💎💎💎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6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7
 
🍰芋頭香遇QQ寶盒第一次吃到是芋頭餡的寶盒蛋糕 , 真的是香芋來著 ;
一打開芋泥味迎面而來 , 不過味道很純粹、簡單 ,
雖然芋頭香味淡淡的,但是內餡用料蠻實在😻
甜點推薦指數:💎💎💎💎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8
 
這裡🈶【 Jerry手做甜點屋(嘉芋戶曉)】的資訊 👇👇👇
電話 :04-22763088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