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3

膠原蛋白真的是每個女生都一定會碰到的保養食品耶   

尤其每個女孩子過了25歲都要更勤於保養自己才行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8

女孩子最辛苦的莫過於每天要跟歲月抗衡  

所以說 “ 天下只有懶女人 , 沒有醜女人 ” 啊   

不過在保養前挑選適合的保養食品就重要了 , 挑錯不僅浪費錢還浪費時間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5

讓我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寵兒

就是【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 ✨】囉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6

看一下他的外盒包裝的質感 , 他是做抽屜式的盒子 ,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當然也是很方便之外呢 

還有這種抽屜式的外盒 , 在外觀上質感也是大大加分很多 

至少我覺得現在的人買東西取決於第一印象及外觀設計的耐看度很重要   

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它的口感及味道上 , 是不是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的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7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

💜青森蘋果

💜智利酒果(馬基莓)

💜大吟釀(清酒泊)

💜台灣皇家蜂王乳

💜玫瑰果

我先跟你們分享我吃完它這陣子的心得感想好了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10

像我一開始試 🆕膠原蛋白都會先搭配優格

或是把膠原蛋白粉 優格裡沾水果一起食用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11

也可以加在牛奶或是豆漿裡一起喝 , 試看看味道會不會很恐怖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有認真讓我驚豔到  

味道也太好喝了吧我認真不誇張的說 , 它即使單吃不搭配其他食材吃都超好吃

真的 🈶神到我    富士蘋果風味🍎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

一撕開包裝紙 , 還沒看到膠原蛋白粉已經先聞到淡淡的蘋果香了  

它的粉末倒出來讓你們瞧瞧 👀我覺得粉末是很細緻的細小顆粒狀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9

我後來都直接單吃 , 它的粉末整包一氣呵成的倒入口中是不會噎到的

我曾經就吃過味道OK , 但是沒辦法直接整包倒入口中吃 , 我會噎死 

雖然味道可以接受 , 但是粉末就不能 顆粒感太粗了很難一次入口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2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我覺得✔️完勝✔️很多間的膠原蛋白粉

不僅味道好吃 , 粉末細緻好入口外 , 完全不怕會有買了吃不完

或是吃一次就吃不下 , 導致會浪費錢的困擾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12

我吃了一陣子後有感覺到每天上妝服貼感很好   

對於我的工作是接活動 , 要常曬到太陽或是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都很容易發現 , 像是上妝很容易妝感不服貼我就會很困擾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13

如果您們是新手剛要入手膠原蛋白少女們

或是已經試了好幾款始終找不到合適的膠原蛋白的辣妹 、貴婦 、輕熟女 、辣媽們

一定要來試看看這款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4

這裡 🈶【 ✨法若倪 胜肌萃膠原蛋白 ✨】的資訊 ⤵️⤵️⤵️

🔎官網 :www.Feruni.tw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