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2

雖然年紀說大也不算太大 , 說小好像也不小了 😂

女人年過25歲後 , 該保養的還是要提早保養 , 畢竟歲月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2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3

經過活動工作的同事介紹下 , 來到婡醫佳人醫美診所做一些療程的詢問

把我所在意及困擾的點告訴醫師

醫師也很專業的為我介紹【✨Liftera音波✨】的療程及功效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4

美容師也很有耐心的先跟我介紹 , 這是等等要使用的Liftera音波美容儀器

然後療程開始前 , 心裡難免會很擔心到底會不會痛   

雖然一開始醫師就有告知這是無侵入性的療程 , 幾乎是無痛感

但是我是超級怕痛的人 , 就在美容師先幫我臉部做一個卸妝及清潔的動作時

一定詢問她各種問題 , 美容師也很有耐心地告訴我她的經驗要我放心  

Liftera音波業配10

 

醫師在開始療程前 , 看我很緊張也會先告知我要開始了但是

也會邊做邊講解 , 很專業   

一開始真的緊張到不行後來發現好像真的是比較無痛就放心很多

我是右邊臉比較沒有什麼感覺 , 但是左邊臉就有感很多 , 不會到非常痛

但是就是挺有感覺的 , 但是完全都是一般人都可以忍受的程度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8

這張照片是我當天下午打完【✨Liftera音波✨】療程後 , 馬上出去玩的照片

覺得臉部線條好像整體提升了許多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6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7

這是我療程後的隔天 , 洗完澡照一下差別看看 , 因為自己比較看不到自己的側臉

所以我就拍照看看    覺得臉部線條明顯很多 , 真的是非常有感 

不過Liftera音波打完效果會慢慢越來越明顯 , 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左右   

這個療程真的是所有女性的大福音而且CP值超高的 💯💯💯

【✨Liftera音波✨】婡醫佳人9

真的很感謝鄧明峻醫師的專業及耐心的為我講解療程的流程

真的很厲害    

所以超級推薦大家可以來找鄧明峻醫師做諮詢喔 🎉🎉🎉

 

「以上為案例體驗,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

 

這裡 🈶婡醫佳人醫美診所的資訊 ⤵️⤵️⤵️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電話:07-261609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82號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