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棧

這2天來親戚家玩 ,發現附近開了一間港式 、燒賣的 🆕新餐廳   

所以跟我家人來吃看看 ,最喜歡吃看看新餐廳的口味了

來幫大家鑑定一下CP值高不高   

港點棧2

就是這間港點棧我媽也很訝異燕巢有開港式燒賣   

店面不算大 , 但是外觀裝潢的還不錯 , 至少對新餐廳的第一印象挺好的  

港點棧3

 這邊可以使用五倍卷 , 現在來店消費 🈵500元就送100元的高雄卷 

港點棧4

港點棧5

店內的座位有5桌 , 我特喜歡店內擺放燒賣的特寫照 , 看起來好有質感   

港點棧5

港點棧7

店內的桌上擺放了我最愛的綠色餐具

而且我覺得醬料小碟子的設計真的是好看又貼心   

港點棧8

這裡 🈶港點棧的菜單可以看 , 菜單下面都是均一價$49元喔❗️❗️❗️

港點棧9

店員還很貼心的拿圖片對照圖給我們參考 , 的確大家有圖片可以看會變得比較容易決定

港點棧10

如果想要每一個口味都吃到的話 , 也可以考慮點綜合燒賣(種類較多樣化)   

港點棧12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 所以我們點了一籠綜合燒賣(小的) 、一籠南瓜奶黃包 、蜜汁叉燒包

還有一碟台式泡菜跟一杯古早味紅茶而已。

港點棧13

看到這一籠綜合燒賣(小的)是不是很美味啊 

港點棧11

跟你們分享一下 , 他們燒賣內餡整個是 🈵🈵的料噎   

除了真材實料外 , 也很好吃   

一口咬下還有些微湯汁流下來 , 太美味了啦 😋😋😋

港點棧15

這一籠就是南瓜奶黃包 🍔看似平淡無奇但是卻是一口驚艷啊 ⚠️ ⚠️ ⚠️

南瓜奶黃包吃太快來不及拍起來跟各位分享 , 不過他的口味挺不錯的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口味  

港點棧16

港點棧17

這籠當然就是蜜汁叉燒包 , 大家想到港式點心一定都會想到叉燒包吧

這麼經典的點心怎麼能不點來吃看看呢 ⭕️⭕️⭕️

口感好吃    蜜汁類的食物我真的很難抗拒 , 個人喜好  

港點棧18

我媽竟然把我這麼貪吃的模樣且食物才剛上桌而已

就迫不期待想開動的臉拍下來是怎樣   

不過燒賣真的很香 , 差點先被我搶先吃掉了   

📢 📢 📢 如果你剛好也住燕巢附近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啊

港點棧19

這裡 🈶港點棧的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908-870-792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中興路3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Kdessert520/

📰IG:https://www.instagram.com/gangdianzhan/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