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

我終於找到比台東炸半雞還好吃的炸半雞了  

完全就是我的菜來著啊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2

就是這間惡魔島世界炸雞啦   

店內的裝潢是採用時尚感的黃色色調為基底 , 小惡魔的圖案也很可愛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3

在點餐區外面 , 店家還有設置兩個電視播放之前部落客及網紅來店內的介紹

unnamed

看菜單的介紹 , 真的很多樣化也很豐富

而且惡魔島世界炸雞 🈶八國聯軍 , 各國風味都吃得到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5

現在疫情關係沒辦法出國沒關係 , 來惡魔島世界炸雞就可以環遊世界

吃遍各國料理風味 , 光看到招牌介紹我都忍不住口水直流了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6

因為晚餐沒吃 , 就點了一桌環遊世界啦 🗿 🗽 🗼 🏰 🏯

不要太羨慕我 , 等等就一一跟你們介紹我點了什麼餐點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8

復刻雞排

復刻雞排算是比較原味的雞排 , 像很多男生就不喜歡太多複雜的味道

如果不太愛吃太多太複雜的味道就可以選擇這個。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7

新疆大漠碳烤雞排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5

原本以為新疆碳烤雞排會很辣 , 結果還ok ,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味道也是不會太特別而難以接受 , 這絕對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0

尼加拉起司瀑布雞排 煉乳脆皮麻糬

女生大部份應該都最愛起司/奶類的料理了吧

這也是我最愛的雞排之一 , 煉乳脆皮麻糬的口感滿滿的奶香味

脆皮的外表 , 外酥內軟再撒上花生粉 , 口感直接大大提升。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2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3

你們看起司瀑布雞排有多誘人 , 看這螢幕裡的照片餓了嗎

你們不餓的話我好餓 , 吃完現在看照片就看一次餓一次 😋😋😋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9

脆皮雞排 限量版的炸雞皮

限量版炸雞皮很酥脆 , 整個當餅乾吃起來 , 會越吃越刷嘴 😍😍😍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4

脆皮雞排真的很真材實料 , 厚切皮薄汁多

如果想大口吃肉大口享受的可以選擇這個 😘😘😘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1

匈牙利紅椒脆皮半雞

終於來到我最最最喜歡💖💖💖的脆皮半雞了   

跟你們分享為什麼我最愛這一道料理了 , 整支半雞最怕肉質很柴很乾又很硬

但是惡魔島的脆皮半雞肉多汁多 , 最主要是肉質超級嫩   

口感鮮甜多汁 , 一邊吃一邊有幸福 🈵🈵的感覺 , 不愧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6

都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 你們一定要去吃看看 , 吃完絕對值回票價   

台中大里惡魔島世界炸雞17

 

這裡 🈶惡魔島世界炸雞 的店家資訊 ⤵️ ⤵️ ⤵️

🏠地點 : 【台中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電話 : 04-24822019

☎️加盟專線 : 0978800875

📚官方網站 : http://www.successway.com.tw/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