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

雖然現在疫情降級二級,但是還是該好好照顧自己  增強體力

就算沒有疫情肆虐,我們也更應該要多保養自己讓身體更健康 🙋‍♀️ 🙋‍♂️

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3

像我媽就常常叮囑我那麼常熬夜/飲食又不正常的人,一定要每天補充B群跟維他命

剛好家裡的B群跟維他命都吃完了,我就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不錯的B群 

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2

就找到了這款安強生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

🎉 藥局通路指標性B群產品,藥師都樂意推薦,年銷破萬瓶 。

🎉原料來源採用世界營養大廠DSM

DSM在全世界各地皆有設廠,安強生皆挑選來自歐洲廠生產的維生素

排除中國 、東南亞生產的原料。

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4

⚜️ B群為水溶性維生素,會隨著尿液 、汗液排出

所以缺乏者或需求者必須經常補充。

⚜️第二代特別添加亞麻仁油

一般市售B群軟膠囊大多添加大豆油,但現代人都知道要吃好油

所以安強生捨棄便宜且不健康的大豆油,第二代升級為富含Omega-3的亞麻仁油

並且一顆高達670mg,直接省去購買單方亞麻仁油的預算。

( 註:軟膠囊充填需要油體輔助,一般廠商多選擇便宜的大豆油)

高優質維他命B1000軟膠囊5

我現在每天一粒,除了增強體力外,還可以營養補給 、健康維持,就當保養身體

不只我,我家人也跟我一樣都吃這個,千萬不要以為年輕就不需要保養喔 📣📣📣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

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