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鬥紅葡萄酒

來跟大家大大的推薦一瓶好喝,CP值又高的紅酒啦   

  重點是這瓶紅酒的酒標是法鬥』的圖案

看到法鬥的東西都會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 👀,也太可愛了吧已融化   

法鬥紫帽葡萄酒12

沒辦法誰叫我是法鬥控,因為我養了一隻可愛的黑法鬥   

我家寶貝是不是很可愛呀是不是跟酒標上的法鬥有點像呢好啦❗️不搗亂了  

法鬥紅葡萄酒3

在逛賣場的時候,剛好看到這瓶紅酒的當下就立馬拿一瓶放進我的購物車了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我情不自禁,看他酒標是法鬥的圖案就買它來喝看看 

但是意外發現這個紅酒的產地竟然是法國波爾多   

法鬥紫帽葡萄酒8

WOW ⚠️ 新品牌耶   大家聽到產地應該眼睛都會先為之一亮吧

那我剛好也可以先來試看看味道如何在跟大家說    

法鬥紅葡萄酒5

這瓶French Dog的葡萄品種是Cabernet Sauvignon

濃郁細膩的覆盆子和黑莓果香,混合著些許肉桂和肉荳蔻等香料味

搭配新鮮的藍莓,喜歡這樣的午後。

法鬥紫帽葡萄酒4

原本我對卡本內蘇維翁的紅酒沒有很喜歡

有可能是我之前喝到口感沒有很好的卡本內蘇維翁吧   

但是這瓶卡本內蘇維翁的紅酒,不用醒酒就蠻好喝的,實在是出乎我意料 

法鬥紫帽葡萄酒10

疫情期間還能發現好喝的紅酒,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

只要有新發現好東西,我就最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了  

法鬥紫帽葡萄酒6

雖然我沒有到很懂葡萄酒,但是也喝過好幾種葡萄品種的紅酒了

所以還是大概能喝出一些口感上的差異跟區別

法鬥紫帽葡萄酒7

這瓶French Dog的紅酒呈現了寶石酒紅的顏色,紅酒的油脂度也是很足夠的

果香的味道搭配著微肉桂的香氣

這瓶French Dog的Cabernet Sauvignon紅酒,即使不醒酒也好喝

如果醒酒醒個大概10分鐘就更順更好喝

法鬥紫帽葡萄酒11

很適合下午跟家人聽個優雅的音樂,來杯French Dog的Cabernet Sauvignon紅酒

在加上一塊小蛋糕,悠閒的慢慢品嘗,不管是視覺/味覺/聽覺來說

這絕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雖然疫情期間無法出門遊玩,但是生活中還是不能少了儀式感 

法鬥紫帽葡萄酒

你們也覺得疫情期間,生活過的很枯燥乏味嗎

想要來點生活中的儀式感的話,就不能錯過French Dog的Cabernet Sauvignon紅酒

你們也快點來嘗鮮看看吧   

法鬥紅葡萄酒6

🎁這裡🈶活動:法國進口紅酒杯和法鬥經典登機箱送給你 ❗️ ❗️ ❗️

 

👑限量法國進口紅酒水晶杯這樣送 ⤵️⤵️⤵️
7月6日前到全省愛買a.mart 門市,購買12瓶法鬥葡萄酒,法國進口紅酒水晶杯就免費帶回家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獨家法鬥經典登機行李箱帶回家 ⤵️⤵️⤵️
7月7日到7月20日為止,在全省家樂福門市購買任12瓶法鬥葡萄酒,就送你法鬥經典登機行李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French Dog法鬥紅酒活動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dogwine/posts/156749009819169
https://www.instagram.com/p/CQNTuo6n6Wg/

messageImage_1625621657910

🌟粉專活動🌟留言就有機會免費品嘗→https://www.facebook.com/frenchdogwine/posts/167405005420236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