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ee客製化服飾6

疫情關係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都有乖乖待在家裡吧

我最近在網上隨便逛逛,剛好逛到這個網站看到可以客製化服飾/帽子/包包所有樣式

就決定進來看看是否可以客製化我想要的衣服,想想就覺得好興奮   

unnamed

我是摸索了一下比較知道要怎麼操作,怕有些人比較不知道怎麼操作

我這邊有幫大家整理一下小小的網頁操作教學喔 😁 😁 😁

首先進來這個網站可以看到左上角🈶自己DIY的選項,點選進去再按選擇商品

Partee客製化服飾3

然後就會看到這個網頁啦 👀 👀 👀

我們可以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服飾/帽子/包包款式囉

unnamed-5

像我這次要客製化服飾,就點選自己想要的服飾,再點選開始製作

Partee客製化服飾9

進去網站之後呢  找到左上角我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

是可以選擇想製作衣服的顏色,有多款顏色任君挑選喔   

Partee客製化服飾10

左上角的第二格的位置,一樣是用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

是可以切換位置,看想在哪個位置設計圖案, 🈶正面/背面/袖子的地方

如果有自己設計的圖檔可以上傳圖片,如果不知道從哪裡設計起或是沒什麼頭緒的

也可以看一下右邊的增加藝廊圖片裡面有一些內建的圖片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unnamed

剛收到熱騰騰我客製化的服飾,立馬拆開包裝來看看

裝衣服的袋子是很🈶質感的夾鏈袋式,衣服內的板子還有仔細的網站小介紹   

 

Partee客製化服飾13

這是我設計的圖案,創作靈感是來自於我養的一個寵物狗狗,他是法鬥犬-名叫黑皮

我這次客製化的衣服是選用我家寶貝平常在家的背影圖

+網站內的幾個藝廊圖片的小圖製作而成的

Partee客製化服飾12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衣服的質感跟印刷,一點都不會讓我失望

穿起來的感覺也很好看/舒適

真的超級推薦來他們網站客製化衣服  

 

 

📌 Partee客製化服飾官網 : www.partee.com.tw
20件以上的團體服可參考以下頁面
https://www.partee.com.tw/online-custom-clothing-in-taiwan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