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一鍋

這幾天放假又去吃了一間台式新美食 , 又要跟你們大家分享美食餐廳了

就是樂多多集團旗下的狂一鍋

狂一鍋2.jpg

台潮火鍋的指標品牌「#狂一鍋」創立一年間 , 已陸續開出13家分店遍佈北中南。

狂一鍋是最強台式火鍋 , 共有11款台式爆炒湯底

他把台菜和火鍋MIX在一起真的是超特別的台式鍋物   

狂一鍋4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吃飯就好多人來這裡吃火鍋 , 平日都那麼多人來吃飯了

可見狂一鍋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 假日一定人潮眾多   

狂一鍋3.jpg

他們的自助吧火鍋料也是非常豐富

還有虱目魚漿可以自行取用 , 覺得好讚喔   

狂一鍋5

醬料的部分也是不馬乎 , 我吃火鍋最喜歡的醬料就是

滿滿的蔥加上沙茶醬或是醬油了 , 對我來說是吃火鍋的最佳拍檔   

狂一鍋6

飲料特別選用芭樂汁和無糖綠茶、楊桃汁及酸梅湯 , 真的是台味十足   

好配台式小吃的火鍋 , 好喜歡   

狂一鍋7

附餐也是吃到飽 , 有白飯 、台南在地關廟麵 、鍋燒意麵 、刀削麵..........等等。

狂一鍋8

我們點了他們的鎮店之寶功夫排骨酥鍋, 真的要好好跟你們介紹一下

他們的排骨酥先醃過 , 每日手工現炸 , 外皮炸得酥脆 , 肉質扎實Q彈不乾柴

建議先煮個10-15分鐘,讓排骨酥的味道可以好好的融入湯裡。


將台灣小吃排骨酥融入湯底之中,加入整顆蒜頭、白蘿蔔

以柴魚高湯精心熬煮
湯頭胡椒香氣濃厚略帶一絲清甜,滋味相當迷人

吃鍋湯底是美味關鍵👍
狂一鍋台菜翻玩的本事

使品牌超過一半鍋物,其他地方都吃不到!
讓經典台菜轉身變火鍋 , 毫無違和感還很好吃   

狂一鍋9

我們還有點了我的最愛 💖剝皮辣椒雞鍋這是一道我超級愛的台式鍋湯

雖然我不太吃辣但是剝皮辣椒雞湯卻是我只要在外面看到有這道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他們的剝皮辣椒雞不會太辣 , 湯頭很濃郁回甘 , 不吃辣的你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台灣小吃變火鍋第一次嘗試好特別 ❗️❗️❗️

但是很好吃 , 每鍋都很有自己特色 , 變換著吃怎麼吃都不膩   

狂一鍋10

這裏飯後還可以來點甜點 , 自己DIY冰淇淋 , 這是綠豆沙口味的主餐吃太飽了

就沒機會嘗試到自己DIY冰淇淋 , 就把機會留著我下次來吃別的台式鍋物來吃

狂一鍋11

🔰9/1-9/30內用錄下“爆炒鍋”的影片 , 並公開分享

即可獲得軟嫩雞腿 or 活力梅花豬一份(二選一)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 , 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 , 集團全品排都可以使用

追蹤@twfondueretro 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並留言tag3位好友

(內容須包含狂一鍋三個字+_______),就有機會獲得狂一鍋 $399套餐兌換券

(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

 

這裡 🈶狂一鍋 】店家資訊 :

高雄狂一鍋

電話:07-536874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twfondueretro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