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多多火鍋

兩位久未不見的好朋友來到高雄找我吃飯聊天

不管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的我 , 想起肉多多近期推出的爆炒川府麻辣湯

所以帶了朋友一起來到了肉多多仁武店來祭拜五臟廟 (就是我們的肚子啦   )

unnamed

光顧肉多多的次數已經不是手指頭可以數得出來

但在這次用餐完後,讓我想要打開電腦,花點時間跟大家分享發現的新大陸。

那就是 ~ 我偶然又發現肉多多有新口味啦   

最近新推出的「爆炒川府麻辣湯」,又麻、又辣、又火

這是我吃過個人鍋最厲害的麻辣鍋    就讓我與大家娓娓道來吧!

肉多多火鍋3

我們這一次肉品點了超超超超超浮誇肉蛋糕(培根豬、梅花豬)和紐澳嫩肩牛

川府麻辣鍋煮嫩肩牛肉超對味 、超好吃 , 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肉多多最出名的就是肉量非常多 , 來這裡不怕你吃不飽 , 只怕你多到吃不完  

肉多多火鍋4

還看得了菜單上的海陸雙絕 , 有10種海鮮可以下鍋 , 下一次我一定要來點一次。

肉多多火鍋5

則湯底點的是起士牛奶湯、黃金昆布湯

店家再送上新推出的「三人行,必有麻辣吃」方案的爆炒川府麻辣湯

現在 9 、10月期間,提前一天訂位用餐

點選三份$300元以上套餐,就免費招待價值$95元爆炒川府麻辣湯喲!

肉多多火鍋6

點完餐後就是戰爭的開始,肉多多還有吸引我的一點

個人火鍋店還能夠自助夾取菜盤,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青菜和火鍋料,種類多達70種!

肉多多火鍋7

還能夠發揮創意,挑戰把菜盤擺好擺滿還要擺得好看   

肉多多火鍋8

我吃火鍋最喜歡搭配青菜下鍋,而另外兩個朋友非常挑食

都只顧著夾火鍋料所以我就默默地幫他們加上幾片葉子

至少飲食還是得該均衡吧   

肉多多火鍋9

看著麻辣湯滾起,我立馬夾起肉片下鍋涮

剛開始第一口吃下去時覺得肉肉片包覆的麻辣紅油

並還有爆炒的香氣,顛覆了我對麻辣鍋的印象!

我這裡還要溫馨提醒大家,第一口還覺得不夠辣

但到了第二口辣勁直衝腦門,請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有可能是小女子本人吃辣程度還不夠爐火純青)

歡迎愛吃辣的各位們來朝聖一下   

吃飽一定也要來個飯後甜點,除了有MINGO的冰淇淋

還有霜淇淋DIY可以玩,我搶著為大家服務,做了3支,越做越有心得。

unnamed

內用優惠看這邊 : 

1. 提一天訂位,來肉多多時點三份套餐,肉多多招待

超人氣神湯『爆炒川府麻辣湯』乙份

2. 會員點數 :(有小秘訣偷偷跟你們分享 , 很多人不知道)

搭配用餐很超值:點數5點即有海鮮,無骨鮮雞腿等主食類可兌換 

點數都有60天的時間可使用,重點只要60天內

『有再次到樂多多旗下餐廳用餐,累積該筆消費點數』

點數會自動展延60天!!一直吃常常吃持續吃,點數1點都不會浪費掉~

 

這裡 🈶肉多多火鍋 仁武仁雄店的店家資訊 

專屬Line@▷ https://lin.ee/5kynTJe

營業時間 : 11:30-21:30(最後點餐23:00)

電話 : (07)372-6559

地址 :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7-6號

公車仁合公園站

仁雄路停車場(無特約)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