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

相信每個愛美的女孩子或現在的網美們都一定會化妝出門

化妝最重要的靈魂當然就是眼睛 , 靈魂之窗當然要配戴隱形眼鏡囉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對我來說戴隱形眼鏡已經比化妝還要來得重要了耶 ❗️❗️❗️

眼睛要看起來有精神隱形眼鏡是不可或缺的必備神器 , 要挑到好的隱眼也不容易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2

我要跟大家分享 、推薦一款我最近的新寵兒 , 愛慘了我   

就是他GEO隱形眼鏡我買的這款GEO的隱形眼鏡是日拋的

我買的是自然棕色款 , 包裝內 🈶5副日拋隱眼 , 外盒的顏色是採用有質感的金棕色為主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3

他的日拋包裝色調也是以我買的自然棕色調為主   

它的包裝也很好撕開 , 跟我之前買過很難撕開的包裝差別好大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4

這是它整盒的整體包裝給你們看看 , 有喜歡的可以記下來再去買同款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5

這是自然棕色的細部圖 , 放在衛生紙上拍給你們看看比較清楚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6

我前幾天工作時 , 臨時忘記帶最重要的隱形眼鏡

幸好我把剛買的GEO自然棕隱眼遺留在車上 , 恰巧被我找到   

就剛好戴上它準備上工我一整天的工作行程了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7

我的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最佳狀態外 , 當然還需要看起來非常有精神

GEO隱形眼鏡自然棕 , 讓我妝感看起來加分了不少外

真是我的工作好夥伴 , 加分 、加分 、加分  💯 💯 💯

吉優光學GEO隱形眼鏡9

反正我是超喜歡的 , 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我的新歡   

身為美女彩妝達人還有網美的你們

這麼棒的必備品還不快點買起來嗎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