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我想每個女孩子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最愛在網路上逛網拍的人就是我啦   

NICOCO DAILY服飾5

偶然在網路上逛到一間不錯的女性服飾 , 就是這間 NICOCO DAILY服飾

 

網站有許多優雅又氣質的款式 , 非常適合從18歲~40歲左右範圍的女性

NICOCO DAILY服飾6

而且還有很多系列可以任你挑選

不管是OL風 、知性風 、優雅風 、氣質風 、可愛風應 🈶盡 🈶

NICOCO DAILY服飾3

像我就是買這件夏日芒果蕾絲洋裝

非常顯白的顏色 , 我超級喜歡的   

重點是 像我這種身高169cm偏高的女性來說

能找到一件連身裙可以穿到腳踝的服飾並不容易 , 不要說在網路上逛網拍

就連實體店面我看到喜歡的服飾要試穿常常都是衣服太短   

對於我這種高個子的女性 , 買衣服跟褲子都非常難買

我想高個子的女性很常有這個困擾吧 ❓❓❓

NICOCO DAILY服飾2

那我真的超推薦這件蕾絲洋裝 , 她大概是我近期買服飾最滿意的其中一件衣服了

讓我穿上氣質感直接加到 🈵分 💯分   

衣服長度也非常合適 , 不會有太短的問題 ,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跟我一樣是高個子的女性們可以考慮這件   

NICOCO DAILY服飾7

這件洋裝適合姐妹聚會或是跟另一半約會穿的穿搭服飾   

NICOCO DAILY服飾4

這件蕾絲洋裝鞋款不管是配高跟鞋 、平底鞋都非常合適

氣質指數:⭐️⭐️⭐️⭐️⭐️

NICOCO DAILY服飾8

我還有買這套服飾 , 上衣是80支絲光棉短T(薑黃色)

短褲是手工設計款短褲(深黑藍)

NICOCO DAILY服飾9

他們的薑黃色上衣穿上皮膚真的非常顯白   

根本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啊    這最近根本是我的愛色💛💛💛

這件絲光棉短T材質超級舒服 , 透氣性超好不悶熱

NICOCO DAILY服飾10

像這件手工設計款的短褲版型穿起來很好看也非常舒服

而且是深口袋的設計 (我的偏愛)

NICOCO DAILY服飾11

這套穿起來的感覺很休閒 , 很適合家庭出遊時穿的穿搭

NICOCO DAILY服飾12

最近早晚溫差很不穩定 , 服飾外面搭個小外套也非常合適無違和感   

休閒服飾穿布鞋 、運動鞋最合適了 ✅✅✅

休閒 、材質好穿指數:⭐️⭐️⭐️⭐️⭐️

NICOCO DAILY這麼好穿搭的服飾真的是所有女性的一大福音 , 超級推薦給你們

NICOCO DAILY服飾13

這裡 🈶NICOCO DAILY服飾 的資訊 ⤵️⤵️⤵️

🔎官網網站:https://www.nicocodaily.com/

🏠實體店面: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 (高雄大遠百4F)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