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記肉舖

不知道大家都會去哪裡買香腸呢

我之前買香腸大部分都是去超市 、量販店購買 , 但是味道就中規中矩

直到上次去台南的朋友家做客 , 朋友知道我超愛吃香腸

索性從冰箱拿了她從市場買的香腸煎給我吃 , 味道挺好的

跟我去量販店買的香腸有蠻大的差別

環記肉舖2

就是這間環記肉鋪(忘記拍到市場的招牌了

創始於民國63年 , 至今已傳承至第三代

五十年來味道始終如一 , 秉持初心 , 用最親民的價格 , 賣品質最好的肉

百分百使用中央畜產會NAIF 認證台灣溫體豬

絕不參雜任何進口肉品 , 讓消費者買得放心 , 吃得安心   

環記肉舖3

(原味香腸的價位💰160/斤)

台灣溫體豬特色,每天新鮮屠宰豬肉,讓消費者放心   

不會混上來源不明的豬肉,口感與新鮮度最佳,保有水份 、鮮嫩多汁

環記肉舖4

(高粱香腸的價位💰200/斤)

高粱口味:純正58度金門高粱,濃醇酒香最入味   

環記肉舖9

完全使用台灣溫體豬肉灌製,杜絕來路不明豬肉(冷凍豬肉、進口豬肉)

香腸瘦肥肉比例 8 : 2

純手工將佐料充分攪拌後灌入豬腸衣,身材勻稱且肉質扎實不乾澀

環記肉舖5

把剛灌好的新鮮香腸以炭爐烘烤數小時,鎖住肉汁,風味十足

與外面使用機器烘乾明顯不同,在品嘗時更能感受到特殊的炭香   

環記肉舖6

環記肉舖除了豬肉 、香腸以外 , 還有販售雞腿排

他們的雞腿排真材實料 , 腿排的部分肉質很鮮嫩扎實

環記肉舖7

口味是黑胡椒下去醃製而成 , 只要拆開包裝

再使用氣炸鍋或是烤箱下去煎 、烤就可以食用

非常方便 , 正適合我這種懶人還有不太下廚的帥哥 、美女們

環記肉舖8

環記肉舖販售的豬肉可切成不同規格提供料理

詢問老闆問題還會熱心介紹不同部位如何烹調

還可以買到整頭豬不同的部位 , 煎 、炸 、滷 、烤一次滿足烹調   
 
 
 
這裡 🈶環記肉舖 的資訊 ⤵️ ⤵️ ⤵️
電    話:0919514547
地    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三段18巷15號(中洲寮菜市場內)
營業時間:05:30-11:30(早上) 周一及農曆17(12/20,1/19)公休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