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騎車4

雖然我住高雄而已 , 但是經常因為工作關係而跑到台南去   

所以經常開車去台南 , 不過長時間下來 , 發現台南的路跟高雄的路差好多

而且路邊的汽車停車格又沒向高雄的的那麼多

我後來都不想開車到台南去了   

今天沒事就跟媽媽坐火車來台南玩 , 之前看到火車站附近有很多租車的

就心血來潮的坐火車來台南再租機車去市區逛逛吃小吃   

好好騎車

我跟我媽來這間好好騎車租機車 , 他們店的車款超多種 🎉🎉🎉

好好騎車2​

他們的車款除了油車以外 , 還有電動車可以租喔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Gogoro都被租光了 , 真的是很熱銷生意很好   

好好騎車3

我覺得他們店服務非常地貼心    

如果是從外縣市來玩的你們應該會有帶行李 , 但是飯店又沒辦法一早就入住

好好騎車12

這時候免擔心 , 他們 🈶免費收送行李的服務   

好好騎車15

有提前通知都可以 , 超級貼心的服務   

好好騎車5

他們的免費服務也太多項目了吧

好好騎車10

好好騎車8

一般應該只 🈶道路救援跟安全帽還有雨衣而已   

好好騎車7

好好騎車13

安全帽內還會提供乾淨的內襯 , 順便幫您消毒 ,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超好

好好騎車9

機車上每一台還會安裝手機架 , 真的很方便

知道現在大家都會導航 , 🈶了手機架可以使用 , 大家就不用一直手機拿來拿去

不僅省去在外面的危險性還比較安全

好好騎車6

我想最貼心的其中之一的就是 , 竟然還備 🈶手套 袖套還有遮陽裙 👗

我只能說直接先完勝很多間租車行了 💯💯💯

女性的一大福音 , 我必須推一個 ✅✅✅

好好騎車14

這裡 🈶他們所有租機車車行的價位 💰💰💰給您們參考

好好騎車11

這裡還 🈶免駕照電動車可以做租賃喔   

 

店家還有一項隱藏版的貼心服務就是 ⤵️ ⤵️ ⤵️

好好騎車16

如果來台南遊玩 , 不知道當地有哪些小吃還是巷口內必吃的美食

可以詢問看看服務人員 , 店家都會很貼心地跟您推薦   

店家完全是一條龍的服務啊   

好好騎車17

這裡的機車都很新 , 款式有很多 , 像我租的這款機車

騎乘起來很輕盈 , 不會有笨重感 , 很適合女生租賃

最怕騎乘的機車太笨重女生很容易牽不動 😰😰😰

來台南玩就是要騎車逛老街 、吃小吃比較方便啊   

好好騎車18

這裡 🈶好好騎車的資訊 👇👇👇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電話:06-2222816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43號

🔰LINE : https://line.me/R/ti/p/%40gbw2504s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