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11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相信大家都悶壞了吧

不能去吃美食,也不能出門去遊玩的你們都 🈶乖乖待在家裡嗎

unnamed-10

跟你們推薦這一家的蛋定蛋塔,他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

🍩原味焦糖

🍩日式牛奶

🍩古式黑糖

🍩竹炭芋頭

🍩抹茶紅豆

🍩瑞士巧克力

unnamed-4

我來高雄夢時代工作時,剛好在B1美食區看到台中審計新村的蛋定蛋塔

竟然在高雄夢時代 🈶快閃店,就經過順便過來朝聖一下啦   

unnamed-3

這個蛋定書盒的擺設看起來很 🈶文藝氣息的感覺   

不知道的還真的以為是一本書要拿起來看呢  

看做得多逼真,因為我有上前仔細拍照 看了一下  

 

⚠️蛋定蛋塔在高雄夢時代快閃店只到6/15而已喔❗️

如果住高雄的你們沒買到,想吃的話一定要跑到台中審計新村去吃嗎

當然是不一定啊❗️因為我們大家都是乖寶寶,疫情期間不亂跑   

unnamed-6

unnamed-7

unnamed-8

你們看看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美味可口  

蛋定的品牌創始人Monkey, 以自製的酥皮摺疊八次後,創造256層酥脆口感

蛋塔放涼後不會變硬,口感有如可頌麵包  

unnamed-3

蛋定蛋塔的袋子也是很環保還可以重複使用   

unnamed-5

蛋塔一有9顆,口味都可以自由搭配跟選擇喔

看你們比較喜歡什麼口味就可以多選幾顆

我的話是偏向每個口味我都想要,所以6個口味我都有買   

unnamed-3

蛋塔的口感是外酥內軟,冰在冷藏再拿出來吃真的還是挺好吃的   

我也有使用烤箱再加熱吃看看,那味道我也超愛,感覺味道更濃郁了 ❤️ 💛 💚 💙 💜

📌蛋塔保存方式:冷藏5天 冷凍15天

📌蛋塔建議食用方式:冰冰吃更好吃,熱熱吃請180度回烤5分鐘

unnamed-4 拷貝

如果你們是台中的朋友可就 🈶口福了   因為總店在台中

雖然疫情關係目前還不能到處亂跑,但是如果你們是外縣市的朋友們也別灰心

因為店家現在 🈶宅配服務喔 ✅✅✅

各位也記得先把蛋定收藏起來當口袋甜點名單

疫情過後到台中玩的時候不要忘了一定要來吃看看這6種口味的蛋塔喔   

 

這裡 🈶蛋定蛋塔的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 : https://m.facebook.com/dandingeggtart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