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鬥2

大家應該都知道法鬥品種犬是比較不太好照顧

而且皮膚也容易生病,年紀大了關節也很容易有問題

如果沒好好照顧跟保養的話,皮膚跟關節也容易較不好

所以在幫我兒黑皮挑選飼料的時候,都特別謹慎

犬霸飼料2

所以特別挑了豪滿億健康生活寵物百貨裡面這款【犬霸ss60飼料】

『羊肉+地瓜』『鮭魚+鱉蛋』這2款先讓我家寶貝吃看看  👀👀  

犬霸飼料6

犬霸飼料7

法鬥3

『羊肉+地瓜』裡面有這些成分

⚜️ 羊肉 : 富含高蛋白質 低過敏 低脂肪 低膽固醇

⚜️ 地瓜 : 高纖維低升糖提升免疫力幫助消化減輕負擔

⚜️ 菊苣根纖維 : 改善礦物質吸收骨骼健康體格強壯

⚜️ 芝麻 : 豐富的維他命E幫助鈣質吸收抗衰老保護心臟

⚜️ 有機蔬果 :

補充豐富的維他命B喚醒身體機能提升能量抗氧化預防疾病

⚜️ 葡萄糖胺軟骨素 :

潤滑關節強化骨骼維護腸道健康維持關節活動力

犬霸飼料4

犬霸飼料5

法鬥

『鮭魚+鱉蛋』裡面有這些成分

⚜️黃金鮭魚 : 油質豐富富含脂肪酸低過敏增強免疫力

⚜️鱉蛋 :

高營養價值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皮膚修復補充皮膚毛髮營養

⚜️益生菌 

增加體內好菌維持腸道菌叢平衡促進免疫系統穩定

⚜️鮭魚油 :

富含O3脂肪酸預防心血管疾病降低皮膚過敏強健皮膚脂質保護力

⚜️膠原蛋白 : 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氧化讓皮膚毛髮更健康

增加新毛髮生長美膚豐毛

⚜️卵磷脂 : 降低膽固醇活化新陳代謝抗敏護毛使毛髮柔順亮麗

⚜️酵母 :

含各種營養成分豐富B群維持體內血糖水平抗氧化促進皮膚黏膜健康

S__12476430

一般飼料大部分都是大顆粒小顆粒,幾乎都是圓形顆粒狀

但是犬霸ss60的飼料好可愛,竟然是像花朵一樣的形狀   

犬霸飼料3

寶貝不小心把飼料推倒了,是想告訴我立馬幫牠盛上一碗嗎  ⚠️ ⚠️ ⚠️

剛好捕捉到黑皮小寶貝可愛又淘氣的畫面   

法鬥8

我才剛把飼料倒下去而已,看看我家寶貝吃得津津有味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碗裡的飼料都吃光一粒都不剩   

法鬥4

法鬥5

法鬥6

吃完還意猶未盡的樣子,是還想再來一碗嗎

感覺我家寶貝很喜歡這個口味,我就安心了

不然說真的,對於法鬥非常挑食這一部分我確實很頭痛

如果從日常飼料當中就可以結合皮膚的保養 關節的保養

其實對於我們飼主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及省錢,最重要的是口味毛小孩喜歡   

法鬥7

最後獻上小寶貝與媽咪的合照

法鬥9

犬霸飼料

如果你也有養狗狗但是牠卻很挑食,你跟我一樣苦無辦法的話

不妨買犬霸SS60飼料讓你家寶貝試看看口味

 

這裡 🈶【豪滿億健康生活寵物百貨】的粉專連結  👇 👇 👇

https://m.facebook.com/%E8%B1%AA%E6%BB%BF%E5%84%84%E5%81%A5%E5%BA%B7%E7%94%9F%E6%B4%BB%E5%AF%B5%E7%89%A9%E7%99%BE%E8%B2%A8-102992151561548/

arrow
arrow

    Jocelyn奇幻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